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自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失联后,这种影响一直持续发酵,并蔓延至旅游市场。公民前往马来西亚的意愿正在下降,在我们城市的游客中没有咨询。一些旅行社相继取消了马来西亚航线,前往马来西亚的旅游市场已经跌至谷底。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去联系后,许多市民对马来西亚政府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事故的反应和处理表示不满,这也影响了人们对前往马来西亚的看法。一些市民说,他们计划今年去马来西亚,但他们不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已经失去联系,他们已经从安全的角度转移了目标。马来西亚有美丽的海滩和宜人的风景,但它不是一个不可替代的旅游目的地。一位姓孙的市民说。

“马航失联”影响赤峰市旅游市场,赴马来西亚旅游咨询率为零

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有这样的想法,这也影响了城市的旅游市场。记者采访了赤峰领航国际旅行社和赤峰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没有客户咨询马来西亚航线,咨询率直接降到了零。旅行社也做了相应的调整,直接取消了马来西亚航线。根据记者的采访,旅行社推出的传统路线过去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现在,路线已经改为泰国+柬埔寨,或者在泰国的深度旅游已经直接启动。从目前的旅游情况来看,它很受游客欢迎。

“马航失联”影响赤峰市旅游市场,赴马来西亚旅游咨询率为零

虽然旅游市场因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亏损而波动,但对旅行社和游客没有实质性影响。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有数百条出国路线可以被传统国家合并。不能走这条路线,可以选择其他路线。随着非常规路线的增加,选择性更大,因此只有马来西亚路线被冷落,这不会影响市民的出行步骤。马来西亚的警戒线很低,这已经是预料之中的事,很难预测何时会恢复。(记者聂琪)

标题:“马航失联”影响赤峰市旅游市场,赴马来西亚旅游咨询率为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