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0日,记者乘坐金山33路公交车前往市文联,参加赤峰市首届文艺作品获奖大会。在路上,当公共汽车开到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西山小学对面附近时,司机突然把车停在公路边上,他急忙往前开。公共汽车上的乘客一个接一个地说,“哦,路边躺着一个人!记者听了,急忙下车。司机和几名乘客围住了一名受伤的男子。就见那人的摩托车撞到路灯柱上,在路边乱扑腾,尾灯不断闪烁。此外,他周围流着很多血,他的鼻子、脸颊和头都在滴血。司机和我们的乘客给了他口袋里的卫生纸,让他擦去头上的血。那人淡淡地说,我很好。去吧。司机觉得伤者不能耽搁太久,所以他向每个人询问了他的家人和电话号码。花了很大的努力才意识到他的家人住在附近的俞家营子,姓张。乘客和司机一个接一个地给这名男子的父亲和120人打电话。因为120很忙,司机不放心。他又打了一次座机,又打了120。直到看见120辆救护车到达现场,他才乘公共汽车离开。

这位33向司机喜欢营救有困难的村民

许多乘客称赞33路公共汽车的司机,说如果司机对一个有麻烦的人充耳不闻,他的生命可能有危险。经询问,记者了解到司机是隋玉龙,他驾驶的公交车车牌号是孟D55595。(记者刘伟)

这位33向司机喜欢营救有困难的村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这位33向司机喜欢营救有困难的村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