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观察者网]/赵可心“小目标先赚1亿”这句话还在耳边,首富王健林又一次亮出了这句金玉良言。

最近,他讲述了回购沈阳太原街万达广场商铺的故事。

为了保护业主因经营出现问题的利益,我们损失了10亿元实现回购。王健林说:我们比海尔大得多,我们只有几块钱的冰箱。我们捣毁了350多家商店,捣毁了6亿多家商店,损失了10亿多英镑...

王健林又出金句引公愤 “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成流行语

说起“海尔砸冰箱”的行业传奇,大概是这样的:1985年,现任ceo张瑞敏第一次来到海尔(叫青岛冰箱总厂)时,发现400多台冰箱中有76台有缺陷,他当场宣布所有这些冰箱都要砸——有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他拿起大锤,用自己的双手砸了第一个锤子。

王健林又出金句引公愤 “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成流行语

当时,一台冰箱价值800多元,相当于一个工人两年的收入。三年后,海尔在中国冰箱行业获得了第一个国家质量金奖。

海尔拒绝接受王健林的“狂言”,他在10月31日的官方博客上写道:“张瑞敏砸了76台冰箱,我真的没想到这对海尔来说意味着什么。1985年,工厂工人三年都买不到冰箱,开始的时候,海尔连工资都发不出来。”但我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买不起房子作为一个正式的博君。”

王健林又出金句引公愤 “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成流行语

“买不起房子”这句话唤醒了所有主要品牌。近10,000条官方博客评论列出了一长串“然而,我还是买不起房子”,这让我成为中国首富。

文具销售商、电脑销售商、辣条销售商和骑三轮自行车的水销售商……都加入了这场游戏。

标题:王健林又出金句引公愤 “但我还是买不起房”成流行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