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0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始终把教育实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主题,按照“照镜子、穿衣服、洗澡、治病”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作风和纪律整顿。制定规划,明确任务,着力解决平庸、懒惰、分散、铺张等突出问题,努力做到三严三实,注重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精心规划,精心组织,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跟随学习和教育。听取意见;检查问题并进行批评;整改落实、建立规章制度三个环节是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听取意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发现问题、开展批评、认真发现四风中存在的问题、本着整改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整改落实为抓手、以建立规章制度为基础、强化纪律、加强制度建设。 根据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整体上坚持党员干部廉洁教育,严格廉政纪律,认真落实党员干部重大问题报告制度,不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腐倡廉教育,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形成自律和有效的职工监督环境。 通过团队成员的自我分析、相互交谈等。组织召开了三次党组专题会议、九次座谈会和51次座谈会,广泛收集了79条意见和建议,清理了18个涉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四风”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及时总结教育实践活动中积累的良好经验和做法,修订《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人员日常考勤管理办法》等15项制度措施,以制度形式固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良好经验和做法。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党建工作取得了实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