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在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过渡的过程中,农村经纪人大量涌现。他们依靠灵活的思维和广泛的交流,在农村和市场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为农产品销售打开了一条黄金通道。

经纪人经营农村经济

秋收季节,赤峰市敖汉旗牛家图乡好亚日哈达村杂粮杂豆购销代理商张广胜忙得不可开交。他一大早就不停地打电话,询问收割机的情况,询问售价和农产品。张广胜说:“我做经纪人已经十多年了,从春天到冬天我从来没有闲过。我在春天联系种子肥料和耕作技术,在夏天介绍杀虫剂和喷洒技术,在秋天忙于买卖。即使在冬天,我也会去市场上寻求订单。去年,我成立了一个农业种植合作社,它从播种到秋天都得到一站式销售服务。各种农业材料和劳动力成本,如种子、肥料和杀虫剂,都由合作社承担,普通人只是坐在田里享受收获。粮食出售后,账目分开结算,这样在家的妇女和老人可以种180亩地,挣几万元。我们大多数合作社的农产品缺货,市场供不应求。”

经纪人经营农村经济

据了解,牛骨图乡有10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农村经纪人,他们凭借着信息及时、行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农民提供服务,实现农业增收、农民致富的目标。与此同时,它也让一个人的口袋越来越鼓,意识到生命的价值。(记者王金芝)

经纪人经营农村经济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经纪人经营农村经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