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1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了6个铁路和轨道交通投资项目,总投资近2500亿元。其中,京沈高速铁路赤峰至喀左站铁路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对京沈高铁赤峰至喀左站新建铁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中提出,该线路从赤峰出发,经过平庄、宁城、建平,引入正在建设的京沈高铁喀左站。主线长164.9公里。技术标准是高速铁路、双轨和电力牵引。预计总投资为204.4亿元。

赤峰连接京沈高速铁路项目获得国家批准,预计总投资204.4亿元

通辽至京沈高铁新民北站的铁路项目也获得了自治区发改委的批准。根据京沈高铁通辽至新民北站新建铁路项目方案的批复,该线路从通辽枢纽引出,经甘其卡、彰武引入在建的京沈高铁新民北站。主线长197公里,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轨和电力牵引。预计总投资为220.1亿元。

赤峰连接京沈高速铁路项目获得国家批准,预计总投资204.4亿元

其他四个铁路和轨道交通投资项目包括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成都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调整方案和南宁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记者赵超·安贞)

标题:赤峰连接京沈高速铁路项目获得国家批准,预计总投资204.4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4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