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赵静)6月12日,内蒙古东线美丽中国之旅采访团来到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沙湖风景区,在那里,记者不仅看到了独特的沙漠和湖泊美景,还看到了中国第一家原生态容器星级酒店。酒店建在湖边,从酒店房间可以看到整个胡莎风景区,就像一个海景房间。

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沙湖风景区现在是一个“海景房”

据了解,玉龙沙湖风景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东北部,科尔沁沙地西缘,素有“八百里海”之称。它距离北京、沈阳、大连等地不到500公里,被誉为离首都最近最美丽的沙漠旅游区。1971年在这里出土的新石器时代红山文化标志易龙,在国内外都很有名,它可以追溯到中国一千多年前的古代文明。景区名为玉龙胡莎,翁牛特旗也被称为玉龙的故乡。这里原生态集装箱星级酒店于2013年投资1.3亿元建成,拥有6000平方米的接待中心、200间豪华集装箱房、4000平方米的室外沙滩游泳池和2800平方米的专业沙滩运动场馆。

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沙湖风景区现在是一个“海景房”

沙湖独特的风景

玉龙沙湖风景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东北部

它离北京、沈阳和大连不到500公里

[1]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沙湖风景区现在是一个“海景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4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