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牛奶奶酪

奶酪,俗称“奶油蛋”,是蒙古居民非常喜欢的一种奶制品。

有两种奶酪,分裂奶酪和熟奶酪。

吃奶酪有很多方法,比如把它浸泡在奶茶里,或者像吃干粮一样慢慢吃。你嚼得越多,就越能尝到它的味道。

骆驼掌

骆驼掌

骆驼充满了珍宝,尤其是骆驼掌。骆驼掌是四只柔软的蹄子,和蒲团一样大。因为它是骆驼体内最活跃的组织,所以它的肉质非常细腻、有弹性、像肌腱一样柔软。

骆驼掌营养丰富,一直和熊掌、鸟巢、猴头一样出名。它是中国四大名菜之一。骆驼掌是古代宫廷御膳“北方八宝”之一。因为骆驼棕榈是珍贵的,所以它们是由mainland China的明星客人点的,在被称为“骆驼城”的额济纳的豪华宴会上很少品尝到。

发酵牛奶

奶酒

当你在额济纳草原时,作为尊贵的客人,你被邀请参加重大的节日活动,女主人会唱动人的祝酒歌,并向你赠送盛满银碗的酒,不要犹豫,也不要为你缺乏酒精而感到羞耻。你必须喝几千杯不醉人的酒。这是因为草原是最著名的奶酒,这是装饰蒙古海洋深处的奶酒。酿造奶酒历史悠久,也是蒙古族的特产。它醇厚,营养丰富,兴奋时不易醉,可以说是最好的酒。

标题:不能错过的额济纳美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