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坚持稳中求进,着力稳定经济运行和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嵩山区掀起了贯彻落实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热潮。

在该区太平地镇,2014年确定的11个全覆盖重点村已全部完成建设任务。通过全力推进50个副市级精品村建设,村庄面貌得到大幅改善,文化、体育、卫生等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得到改善。 在穆家营子镇西道村,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一个设施农业园区。目前,120个温室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预计园区建成投产后,将带动西岛村1000多户3800多名村民人均增收2万多元。 适应新常态,积极战斗。嵩山区以设施农业、养猪业和经济林建设为重点,着力优化内部结构,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设施农业坚持规模扩张、快速升级,在保证年内增加3万亩的同时,整合升级了泉家梁等6个1万亩园区和太平地红葡萄等8个特色园区。年内,养猪业新建10个养猪场和100个养猪场,引进和培育了一批饲料储存和肉类加工企业。经济林建设特别关注典当行新泾、穆家营西路等10个示范园区。 努力解决问题,弥补不足,确保产业优先发展,加快发展。以园区发展为重点,以安庆工业园区建设为重点。在大力推进道路、水电、供热等配套设施建设的基础上,督促钟毅糖厂搬迁扩建、龙泽节水、中段沼气肥按计划实施。此外,信息技术园区和中小企业园区应立足定位,明确方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引进,促进园区发展。松山区围绕结构调整和多元化两条主线,在实施山东金井扩建和中国电力投资热电厂项目的同时,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项目,认真完成矿产品和农产品深加工文章,通过发展一批配套中小企业,使其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足城乡统筹,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在城市地区,不遗余力地建设北方城市,积极改造南方城市。2015年,该区将通过群众自治推进征地拆迁,做好中天万源市棚改工程,完成56万平方米旧住宅区改造,建成470套经济适用房,启动松州、木兰、金桥三个便民市场。在农村,精心建设太平、滁头浪、安庆、王宓等重点小城镇,合理引导农村收缩、转移、集中发展,走扩张与质量提升、建设与管理、宜居与工业并重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标题:嵩山区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