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让患病的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在短时间内得到报销医疗费用,为继续治疗提供资金保障,平煤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在简化住院审批程序、开辟大病绿色通道方面做了有益的尝试,提出了方便群众、造福群众的新型医疗保险措施。

平美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医疗保险便利利民

过去,当退休员工和在职员工生病需要住院时,他们会先去医院开一张转院单,由总裁签字,再由分公司经理签字后再住院,这样不仅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也给患者家属增加了很多麻烦。因此,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该科明确提出,严重和严重的疾病应先治疗,然后再入院,以争取病人的最佳治疗时间。这一举措在居住在其他地方的退休工人中很受欢迎。为了简化住院手续,他们现在将分行经理的签名改为免签,从而避免了住院的延误。过去,当病人康复出院报销时,病人的家属会带着报销凭证去公司的社保部门。报销过程的一个缺点是病人的家庭成员找不到进行报销的部门,具体的工作人员浪费时间。另一个问题是,由于复杂的报销程序,一些病人不得不一次跑两趟以上,这给病人的家庭成员造成了沉重的心理压力。(通讯员王文平)

平美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医疗保险便利利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平美投资公司风水沟分公司医疗保险便利利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