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为加强党建工作,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以新常态、新税式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运用四个结合,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要把新常态、新税式教育活动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拓展精神文明建设的外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竞赛,努力营造优于学习的良好氛围。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党建工作的“四个结合”

二是把新常态、新税式教育活动与国家税收工作结合起来,把税收纳入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从税收角度为经济发展新常态服务,为经济发展新常态增添新的活力,充分挖掘税源潜力,为税收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党建工作的“四个结合”

第三,要把新常态新税式主题教育活动与春风促进税收行动结合起来,把减轻纳税人负担作为税收服务的立足点,实施春风促进税收行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思考纳税人的想法和担忧,为纳税人提供多样化的纳税申报和纳税方式,简化纳税流程,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党建工作的“四个结合”

四是把新常态、新税风主题教育活动与机关工作作风转变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纪律松弛、作风松散、拖沓的机关作风不正之风。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热爱本职工作,实事求是。(通讯员王铁珍)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加强党建工作的“四个结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3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