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5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红山经济开发区企业的不断进入,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已经成为制约开发区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近日,开发区积极配合《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上市推进行动计划(2015-2017年)》,在与联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基础上,邀请九地(中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讯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康桥律师事务所等机构专业人士对感兴趣的上市公司进行新三板上市专项培训,帮助这些融资困难的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新三板”上市培训打破了企业融资的“坚冰”

培训期间,讲师就新三板上市的相关监管要求、上市程序和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解释;通过分析当前国内经济形势,总结出企业在新三板上市的运作模式,并针对开发区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的针对性建议;本文从多层次资本市场、股权转让制度、全国上市情况及上市企业分析、企业上市的意义和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三板企业上市的理论和实践。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精彩,高度专业化的金融知识讲解简单易懂。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都表示,他们收获很大,对金融资本和新三板有了更深的了解。

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新三板”上市培训打破了企业融资的“坚冰”

培训结束后,讲师还走访了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公司、赤峰圣伦毛纺制品有限公司、赤峰拓家光电有限公司等三家具有较强上市意向的代表性企业,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管理者和生产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和财务运作情况,并收集相关信息。 从而为下一步共同推进这些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做好准备,充分促进开发区企业的发展。 (记者陈明孟京行)

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新三板”上市培训打破了企业融资的“坚冰”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红山经济开发区“新三板”上市培训打破了企业融资的“坚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7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