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8日,由赤峰市民政局主办的义演圆满结束,其中,我代表元宝山区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的盲人电影项目荣获本次比赛特别奖。

据了解,首届社区创业投资大赛历时7个月,共征集到156份社区发展、家庭和儿童服务、老人服务和残疾人援助服务等社区服务项目的申请。经过初步筛选、项目优化和咨询以及项目评审,20个项目,如农村褥疮管理,进入决赛。元宝山区王余庆代表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参加了路演,我告诉盲人,电影项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特别奖。

赤峰市首届社区风险投资竞赛“我为盲人讲电影”获得特别奖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索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政府购买服务为保障的项目化运作新途径,建立社会组织承接项目、社会工作者为社区执行项目和实施项目的新机制,最大限度地满足全市社区居民的集中需求。王余庆说:近年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文化生活丰富了。然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相对单调,我们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竞赛评委林霞表示:可以说服务范围相当广泛,另一个特点是参与范围非常广泛。在20名决赛选手中,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各种年龄,最年轻的选手只有15岁,这在中国是比较罕见的。(记者李伟)

赤峰市首届社区风险投资竞赛“我为盲人讲电影”获得特别奖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首届社区风险投资竞赛“我为盲人讲电影”获得特别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