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旗木头营子信用社坚持支农扶小的市场导向,深入开展支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信贷支持和更好的金融服务。

敖汉旗木头营子信用合作社“扶农扶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协会积极适应农村实际、农业特点和农民需求,积极转变观念,加大对农业产业化、特色农业和优质农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设立服务点,帮助农民到符合条件的村庄取钱。截至目前,今年共发放涉农贷款3223万元,收回贷款2865万元,设立了6个帮助农民取款服务点,进一步提高了农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

敖汉旗木头营子信用合作社“扶农扶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为小微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机构始终坚持支农扶小的原则,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及时提供财务支持和内控管理、风险防控、资金结算、财务咨询等各项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00万元,比上年增加200万元,增幅14%。(永贵邵丽联兴)

敖汉旗木头营子信用合作社“扶农扶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木头营子信用合作社“扶农扶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