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3字,读完约3分钟

林西县经济规模小,基础薄弱,在保持发展底线的同时,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吸引投资和项目建设是稳定增长的最有效手段。今年11月,赤峰市发布了冬季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令,林西县加大了压力,要求延长至700天的艰苦战斗。到2018年建县110周年之际,我们将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林西县招商引资局局长于看到总投资36亿元的生猪产业链项目安全落地,笑了。在过去的几天里,他一直忙于吸引投资,思考着这个项目前期工作的进展。从招商回来后,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开车去吴家子镇看看项目的土地出让和水源井建设情况。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在吴家子镇古树村的一片大沙地上,钻井机的井架高高地立着,机器轰鸣,钻杆飞了起来,泥浆涌了出来。本项目需要8口水源井,现已钻3口井!在工地工作的吴家子镇党委书记孟表示,该项目养殖规模为200万头,占地7万亩,产业链包括饲料加工、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等子项目。目前,该项目80%以上的土地出让已经完成,其他前期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明年4月25日前,该项目将全面启动。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临西县招商集团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一结束,就去包头小绵羊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引资

包头的招商之旅是我们落实党代会精神最快的行动!11月26日上午,自治区第十届党代会一闭幕,于就陪同参加会议的县领导到包头招商引资。在杨晓溦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促进小组通过走访和讨论,很快与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该企业将在林西县开展肉羊品种改良、屠宰加工项目,将成为澳大利亚白、万睿等新品种羊的重要育种基地。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在招商引资攻坚战的开始,林西县打了一场漂亮的速战速决之战。于和县里的主要领导在6天内去了4个城市,招聘了两个新项目,并办了一个项目的前期手续。11月7日至12日,招商集团迁至北京、兰州、呼和浩特、重庆,与郑伟国际集团达成10万吨电解铜项目合作意向,与北京德清源公司达成240万层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合作意向。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每次我们出去招商,我们都是由我们县的书记和县长带队,只是为了让客商看到我们的诚意!说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俞可谓是一帆风顺:目前全县有58个招商项目,其中6个已经建成投产,10个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全年累计招商引资资金将达到42.6亿元,超过全年招商引资任务。(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

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西县:冬季休闲季节忙着投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