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税收工作,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造就了一支文明、廉洁、敬业的国家税务干部队伍,有力地促进了税收事业的全面发展。 建立健全机构,加强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共同研究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规划、实施、检查、考核并举的有效机制。 密切关注团队建设,集中精力做生意。要把关心干部需求与鼓励引导结合起来,尊重他们的独立人格和能力差异,关心和爱护政治、工作和生活中的干部。广泛开展以敬业、公平执法、诚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注重质量培养,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讲阅读体验等形式,全体税务干部的理论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通过提高综合素质,我们将继续在服务质量、水平和水平上寻求新的突破。 狠抓廉政建设,预防腐败,改变健康趋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干部廉政保证金制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议每年定期召开;定期为税务干部家属举办座谈会,帮助和宣传廉洁,促进局内廉政建设,为建设文明国税做出贡献。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积极建设文明国税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2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