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2日至24日,赤峰市新工业经济管理专题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元新出席会议,并在现场为培训者授课。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新工业经济管理专题研讨会是市委组织部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而开展的专项培训。本次研讨会在直接帮助全市经济发展的基础上,打破了传统的逐级培训模式,创新和突出了分类培训,首次将各地区分管经济的副旗县的区长、经济部门负责人、年轻后备干部和分管园区工作的司局级、司局级干部聚集在一起,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努力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

赤峰市召开新工业经济管理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培训内容涉及转型升级与产业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与工业园区规划研究、招商引资理论与实践、赤峰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与任务分析。培训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工业布局与区域经济研究室主任、中国区域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循环经济项目组组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讲师团团长艾、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工业发展研究室主任陆铁分别为学员授课。24日,杨元欣结合我市工业经济实际,从本地优势和适合的产业类型入手,就如何发展更多具有潜力的工业经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题目为《工业文明的影响及其对我们的启示》。

赤峰市召开新工业经济管理专题研讨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召开新工业经济管理专题研讨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6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