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有一个小组更方便,将来很多事情都可以用手指解决!国电赤峰化工有限公司会计刘刚刚通过二维码扫描加入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税企交换组。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创新纳税服务模式,计划2016年以便民服务为突破口,充分利用网上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我局各业务部门都有专人加入税务企业交流小组,通过与纳税人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一对纳税人可以解决他们的疑虑,让每个互动的纳税人都能得到专业、有针对性的纳税服务。为便于纳税人提前了解经常性涉税事项所需信息,我局将常见涉税业务所需信息整理成册,印制2000份便民服务小册子,放在元宝山区镇政府、红山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等纳税人办公场所附近。与此同时,税务管理人员在他们到户时随时分发,以达到提前告知事项和为纳税人节省税收成本的目的。(通讯员张楠楠王铁珍)

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便捷服务“零距离”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便捷服务“零距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5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