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一楼的住户未经允许就把他们的房子变成了大厅。目前,大厅的外观已初具规模。楼上的居民担心一楼居民的行为会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八十年代的旧建筑如何能承受这样的磨难的问题。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监督他们。

最近,一位住在赤峰市松山区木兰街附近化肥厂家属楼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住的楼是20世纪80年代建造的,已经被认为是一座古老的建筑。2013年,相关部门对房子的外墙进行了隔热处理,旧建筑看起来焕然一新。但是在每个人都高兴之前,麻烦来了。一楼东侧的居民未经允许就将他们原来的房子改造成了一个门面房子。在建造过程中,房子的原貌被改变了,这使得邻居,尤其是楼上的居民,担心这会影响建筑物的生活。这种改变肯定是不合理的。再说,这栋楼越来越旧了,怎么能经受得住这么大的变化呢?一楼是基本楼层,可以随意改变。我们担心这会带来安全隐患。公民说。

一楼的房子成了一个“大厅”,邻居们忍不住翻来覆去

4月27日上午,记者向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房管监察中队报告了这一情况。中队队长吴说,他以前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公众的报告,具体情况将由工作人员核实。

如有公众反映的违法建设,将责令其按要求整改。大约半个小时后,吴队长向记者反馈情况: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一楼的住户确实更换了门窗。虽然承重墙没有损坏,但原则上是不允许的,因为这户人家已经改变了房子的原有用途。房屋管理监督部门正在与业主联系。(记者刘波)

标题:一楼的房子成了一个“大厅”,邻居们忍不住翻来覆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1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