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我过去住在一个土房子里,冬天挡风,夏天防雨。现在我们已经赶上了好政策。如果没有这十个全覆盖,我们就不能住在这个干净漂亮的砖房里。我心里很清楚。科尔沁旗双升镇红星村的贫困家庭李书川谈起农村危房改造时,不禁沉浸在幸福的生活中。

双升镇危房改造项目有4500套新房的梦想

据了解,李书川是红星村的一户低收入家庭,身体残疾,妻子常年生病。恶劣的经济条件和有限的劳动力使他们住在破旧的土房里,他们年复一年地看不起自己的房子。2016年,通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李书川盖了一栋60多平方米的新房子,一砖一瓦,实现了他多年来的新房梦。

双升镇危房改造项目有4500套新房的梦想

几年来,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的过程中,双升镇首先组织农民对危房进行调查,了解危房的实际情况,掌握危房户的经济生活状况。其次,危房改造标准坚持琉璃瓦、塑钢门窗、防风楼、前墙面砖、外墙抹灰、油漆粉刷、室内粉刷、室内装修、聚氯乙烯吊顶和地砖的统一。经过几年的建设,全镇的房屋外观初步形成了以红色琉璃瓦为主要特征的建筑风格。五年来,累计投资8900万元,新建住房4492户。同时,为了营造优美的农村环境,双升镇坚持房屋主体改造与周边环境改造相结合,进行综合改造,将房屋、小区、厕所、垃圾收集池、天然气等改造融入到农村危房改造中,有效造福人民,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

双升镇危房改造项目有4500套新房的梦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双升镇危房改造项目有4500套新房的梦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7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