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2字,读完约1分钟

工作人员回家介绍评估公司的情况,我们填写了选票。今天,我们公开选择了评估公司。我放心使用普通人选择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红山区铁南棚户区老砖厂家属马告诉记者。

6月24日下午,该估价机构被公开选定为天津市棚户区改造(二期)住宅征收机构。被征地居民代表19人,铁南市洪山区人大代表3人,近60人,包括洪山区房屋征收管理处工作人员、铁南街道办事处领导、政府干部、相关社区(村)居委会主任等见证了现场,并经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公证。

为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铁南棚户区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一年大变样、三年完成”的工作目标,彻底改善铁南棚户区人民生活环境,打造宜居美丽的新铁南,收集铁南棚改(二期)住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938户划分为三个区,第一区135户,第二区465户,第三区338户,每个区选择一家评估公司。洪山区房屋征收管理部门通过资质、业绩、信用等级等方面的资质审查,确认仁达、岳城、华天、恒信、天一有资格参与二期工程。此次选择的评估机构是被征收人自愿选择的,完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红山区房屋征收管理处已经成立了17个入户小组,938户房屋产权人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投票于6月20日至24日结束后,天一、华天和岳城三家评估机构最终被公开选定。(记者张其敏)

标题:赤峰市铁南棚改(二期)住宅房屋征收公选评估机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1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