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喀喇沁旗供销协会在那林供销合作社启动了土地托管项目,增加了农民收入,降低了劳动力成本。目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真正增加了农民收入,节约了资金。

哈钦旗供销协会土地托管取得成效

耐林供销有限公司与农民签订了一项田间保管业务。保管内容包括前期提供种子、肥料、地膜、农药等服务,中后期提供机插、膜下滴灌、机械化收获等服务,实现种子、收获、保管一条龙服务。到目前为止,已与23个农户签订了托管协议,托管耕地规模达到900多亩,其中玉米600亩,杂粮300亩,平均亩产增加60公斤。农民每亩新收入比过去有所增加,越来越多的农民正准备签订下一年的托管协议,从而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新局面。

哈钦旗供销协会土地托管取得成效

那林供销合作社的土地托管试验不仅解放了农民,而且推广了作物品种改良、精准施肥、节水灌溉等成熟的农业生产技术,解决了农业科技推广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常驻记者孙伟)

哈钦旗供销协会土地托管取得成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哈钦旗供销协会土地托管取得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5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