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嵩山区积极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4月,嵩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了一次针对居住区违章建筑现象的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辖区内70余处居住区违章建筑。

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重拳整顿社区的私人建设

此次查处的违法建筑包括50多栋违法建筑,其中中天御苑小区部分业主按照规划擅自改变物业管理区域内公共建筑和公共设施的用途,水利局家庭楼的一位业主在公共管理区域内擅自操作一扇门,穆家营子镇的一位居民扩建占用了公共管理区域。同时,程春家园的业主,如刮窗换门,非法封闭小庭院等。已经被集中清理整顿。

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重拳整顿社区的私人建设

下一步,松山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管理,针对私用乱建的情况进行统一管理,公开电话,倡导业主举报小区私用乱建,并逐区进行调查,发现一个要制止,一个要清理。(记者孟京行)

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重拳整顿社区的私人建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重拳整顿社区的私人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6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