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截至10月22日,红山区地方税务局二手房交易收入5018万元,同比增长1338万元,同比增长36%。

我局认真落实国家出台的二手房交易税收优惠政策,科学管理,优化服务,促进了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完善。前10个月,二手房交易量达到5600多户,比去年同期增加1500多户。除了在赤峰市房产产权交易中心设立涉税咨询台、开通涉税咨询电话、操作微机显示计税依据等渠道外,我局还通过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各种办税服务大厅、红山地税平台、税利方QQ群、赤峰主流媒体等方式广泛宣传个人房地产交易的涉税政策,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鉴于辖区内房地产地段差价大、交易量大、涉税风险大,成立了由地方税务、建设、房地产、国土财政等部门和房地产评估机构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存量房价格审核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红山区存量房交易税收基准价格表,确保存量房交易计税价值的真实性、公平性和透明度。(通讯员张李)

红山区地方税务局“二手房”交易的税收反向增长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地方税务局“二手房”交易的税收反向增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5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