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松山区金隅华府35号楼业主彭瑞友向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送来了一面写有关心人民、解除人民后顾之忧的横幅。在对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监督站表示感谢的同时,他还赞扬了质检总局工作人员快速解决问题的效率。

受助人“喜欢”赤峰市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据了解,金隅华府35号楼业主彭瑞友家中天花板长期渗水,渗水情况越来越严重。这种情况已经成为影响这里居民生活的一个长期问题。业主已与物业公司和开发公司沟通多次,但未达成和解协议。居民到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质监站投诉后,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调查,确定漏水是居民楼上供热埋地管道漏水造成的。在局内工作人员与居民和建设单位协调后,迅速达成维修处理意见,及时处理漏水问题。(记者孟京行)

受助人“喜欢”赤峰市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受助人“喜欢”赤峰市松山区住房和建设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6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