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政工队伍的建设水平,激发政工队伍的积极性,根据全区的统一部署,今年赤峰市首次开展了教授级高级政治工程师(正高级专业职务)的评审工作。市评估办公室近期发布通知,对评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通知规定,教授级高级政治工程师的考核范围为:自治区、直辖市的大型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具有高级政治工程师专业职务的大型民营企业、受地方政府委托对其资质进行评估认可的中型企业、具有相应规模的企业管理机构。具体参与岗位有: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检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党委、纪检委、工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赤峰市首次评定教授级高级政治工程师

通知规定,申请人必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担任高级政治工程师10年,从事思想政治工作20年以上,近10年连续通过年度考核和任期考核,近5年在公开发行的报纸和图书上发表过5篇以上政治工作论文,或亲自编辑出版过10万字以上的政治工作专著。

通知还规定了例外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和注意事项。今年,赤峰市政治工作职称评审工作全面启动,同时开展政治工程师、高级政治工程师和教授级高级政治工程师资格评审工作。(通讯员宋)

标题:赤峰市首次评定教授级高级政治工程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