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经过赤峰市中小学生的期末考试,松山区已经开始放暑假了,红山区的暑假时间是7月20日。各县区中小学的暑假时间根据各自情况确定。全市中小学9月1日开始新学期,新高中新生8月15日左右开学。目前,所有的学生都将进入夏季生活。

然而,随着暑假生活的到来,各种各样的家教和培训班吸引了社会的关注,许多学生的家长也成为了社会的焦点。为此,市、县教育部门相继发布特别通知,禁止学校暑假期间举办各种辅导和培训班;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举办有偿辅导课和课外辅导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社会组织的各种辅导班和辅导班;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相互介绍学生、提供有偿辅导并从中获利。赤峰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公布了举报电话。其中,赤峰教育局上报的电话号码是8333110和15704760110。

赤峰市公布在职教师无差别补习班的电话号码

据松山区教育局和红山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期末考试前,根据赤峰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各县区中小学校在放假前集中师生。以安全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师生了解和掌握防暑降温、交通事故预防、防火、防溺水、防雷、防洪等安全知识,明确学校和教师在暑假期间应灵活有效地与学生和家长保持联系。还要求学校注意相关部门提供的灾害预警信息,必要时及时提醒家长或学生提前做好防范措施。(记者董)

标题:赤峰市公布在职教师无差别补习班的电话号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