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北京远景规划咨询中心主任、国务院政策研究所高级经济师钟鹏荣教授在红山区政府礼堂作了题为《区域经济发展理论与实践》的专题演讲。在会场上,18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红山区数百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后备干部进行了座谈。据了解,自“干部学校”在红山区举办以来,已有160多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分八批参加。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入“干校”,是红山区委、区政府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基层一线干部不用走出去就能听到著名教师和专家的经典课程,为他们提供大量前瞻性的政策和信息,有效利用宝贵的教育资源。

参与研究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表示,“干部学校”的内容涉及区域经济、社会人文等方面。专家和教授的解释来自战略上的优势,而且容易理解,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希望更多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建设“富裕、开放、魅力、和谐”的红山做出贡献。(驻地记者刘东明通讯员杜新宇)

标题:红山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进入“干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