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4日,宁城中学获得2013年一班高中总成绩第一名。这是对学校特色水平的最权威的肯定,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综合体现。

近年来,宁城高中坚持以人为本,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原则;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管理理念为基础,坚持以德治校、研究型学校、质量立校、强校的管理策略。在新课程改革的实践中,通过深化主体性教育,实施有效的教学行动策略来指导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内化教学理念,引导教学行为。主体性教学和两大体育项目已成为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学校的两大特色示范项目。学校把提高管理队伍和教师素质作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关键,坚持民主管理和科学管理相结合,确保多种声音的表达,营造责任共担的氛围。关注每一位教师的发展,用教师的智慧解决教师的问题,为教师搭建多元化的成长平台,通过教师互动、自我反思和文化渗透引领教师成长。

宁城中学在办学特色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2013年,大学入学考试的结果达到了过去几年来最高的应届毕业生人数,359名学生上网买一本书,1163名学生拥有两本以上的书,在赤峰市一流高中中排名第一。学校多次受到教育部、区、市、县人民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表彰和奖励。2006年,宁城中学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2009年被授予自治区文明单位和模范教师之家的光荣称号。2012年,学校团委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驻地记者马旭明通讯员张明东张瑞华)

标题:宁城中学在办学特色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