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4月,我报名参加了赤峰市中原驾校赤峰学院分校附近的驾驶员培训,但现在已经半年多了。驾校没有给我一科的教学培训,也没有安排预约考试。我已经问过驾校很多次了,而驾校让我一直等着。我真的等不及了。我决定退学。分校的校长让我写一份申请表,然后把钱还给普通学校的财务部。但是我写了一份申请,找到了普通学校的财务部。他们让我去找普通学校的校长。我有很多麻烦。我打通了普通学校校长张勇涛的电话,但他说他不会还的……”11月2日,赤峰学院的大二学生小田(Oda)打电话给本报,反映她在驾校找不到。

赤峰中原驾校半年不安排考试也不退款?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距离赤峰学院东门100多米的赤峰中原驾校赤峰学院分院,采访了该分院的校长邢。据校长说,她负责的赤峰学院每个月可以招收二三十名学生,其中大部分是赤峰学院的学生。学生之所以这么长时间没有被安排参加一科考试,是因为今年9月之前赤峰车管所没有参加一科考试,学校别无选择。”学生们提议退款。我还答应让他们写申请。我给了签名证书。至于普通学校能否退款,我会说不行。”邢郭兰接着说道。

赤峰中原驾校半年不安排考试也不退款?

在采访中,记者还见到了几名前来驾校要求退学的赤峰学院学生。他们对没有接受培训和安排考试,在普通学校和分校之间来回奔波以获得学费退款都感到无能为力。(记者唐军)

标题:赤峰中原驾校半年不安排考试也不退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