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敖汉妇女联合会举办了一次关于家庭教育的巡回讲座

为了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传承良好的文明家庭风格,最近,敖汉旗妇联于2015年组织的首届家庭教育巡回讲座在四家子镇南大城村妇女之家举行。旗妇联主席纪延平、副主席高出席了讲座,南大城村50多位家长参加了讲座。

敖汉旗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敖汉旗党委党校教师张丹教授做题为“注重言行,传承良好家庭作风”的家庭教育讲座。张丹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现场互动拉近了与家长的距离,并以简单的方式向家长解释了什么是家庭风格,家庭风格如何影响孩子的成长,以及家长的日常行为如何影响孩子。讲座内容通俗生动,贴近实际,得到家长的赞赏和肯定。这次由齐妇联组织的家庭教育讲学活动,是继赤峰妇联家庭教育讲学活动在敖汉旗启动后,又一轮自发组织的讲学活动。巡回讲座将面向乡村、学校、企业和社区。根据家长和孩子的需要,利用讲座提供指导服务,提高家长实施家庭教育的能力,提高全旗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水平和效果。(通讯员高)

敖汉旗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