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3日至24日,中组部干部教育司副巡视员程双峰一行来我市进行中期调研,并就2013年和2017年《国家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情况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红就《规划》实施情况和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发展情况作了报告。

课题组充分肯定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贯穿培训的各个环节。我们要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作为学习和培训的重点,并结合实际扎根。 根据姜宏的报告,按照《规划》中的分类培训要求,全市开展了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自2013年以来,已有395个不同科目的培训课程,153个针对赤峰干部和各种专题的研讨会,超过11万名干部接受了培训。此外,我市不断完善干部教育培训运行机制,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开展自主选课培训,优化提升师资队伍,切实加强培训管理,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央组织部考察了赤峰市干部教育培训情况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