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国际赏识教育学会翁牛特旗教育基地近日在翁旗乌丹诞生,同时举办了首届赏识心理培训班。赏识教育创始人周弘老师亲临现场,正式启动翁牛特旗赏识教育示范工程,第一批被赏识的教师和家庭将在翁牛特旗正式诞生。

翁牛特旗国际欣赏教育基地落户

从2014年12月开始,集中了30年欣赏理念精髓的心理培训班开始了全球巡回讲座,由受赞赏的父亲周弘先生和执行总裁刘宝华亲自授课。

它的哲学是相信孩子的天性是人们去高处,如果给他们一个好的环境,所有的孩子都能茁壮成长。

据悉,翁牛特旗赏识教育基地建成后,将有500户家庭被确定为首批赏识家庭。100名教师是第一批欣赏教育的教师。选择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作为赏识学校,努力在短时间内将赏识教育推广到每个家庭,让每个孩子和家长都能尝到赏识教育的甘露。(记者易宁)

翁牛特旗国际欣赏教育基地落户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翁牛特旗国际欣赏教育基地落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