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记者从松山区教育局和红山区教育局了解到,松山区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暑假时间是7月15日,红山区的是7月20日。两个地区的新学期都在8月31日开始,比往年早一天,新高中也不早于8月15日开学。

赤峰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的确定

针对网上发布的学校于9月6日开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消息,赤峰教育局办公室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尚未收到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的相关文件,收到文件后将另行通知。

赤峰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的确定

松山区教育局和红山区教育局向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提出暑假要求,要求学校不得提前或推迟假期时间,有公园安排的幼儿园应确保儿童在公园内的安全;暑假期间,严禁在职教师任意组织学生补课,或通过补课、改进课堂等方式变相组织学生上课;暑假作业可以适当安排,但要注意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学校应该让学生在家长的参与和指导下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如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习生产和生活技能或自我保健知识等。鼓励学生阅读更多更好的书籍,丰富他们的节日精神生活;学校应及时安排教师开展假期家访,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对未成年学生特别是农村女童和留守儿童的教育和监督,增强教师保护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赤峰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的确定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各县区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暑假时间是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自行安排的。(记者董)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的确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