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赤峰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赤峰市农村牧区中小学改造项目投资7.25亿元,已完成项目1104个,占规划改造项目的98.65%。

该项目包括四个方面:改善职工宿舍、学生宿舍和运动场的条件,消除学校中的“三土”现象,如用土灶取暖、烧煤、烧土灶和土厕所。新建和改建的学生宿舍生活用一张床,教职工宿舍为标准的两室宿舍,人均建筑面积不低于15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充分弥补了办学条件的不足,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大大增强,学生的生活条件得到改善。解决了该市农村牧区中小学7500名教师和8700名学生的住宿问题,使该市农村牧区近20万名教师和学生受益。(记者徐永胜)

赤峰市已投入7.25亿元改善农村牧区中小学办学条件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已投入7.25亿元改善农村牧区中小学办学条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