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的文艺演出让白山市广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逸夫教育学院相识。最近,组织员工实地考察校园环境,了解学生在学校的日常生活,并制定具体的实施协助计划。起初,该计划公司的一些员工建议为学生提供常规副食品,如每人每天一袋牛奶,以增加营养和改善食物。一些员工在了解到学校电脑严重老化后,建议为他们购买10台电脑来改进教学设备。与此同时,一些员工提议为聋哑学生建造语言康复教室。最后,经过调查,公司发现学生对电脑的渴望最高,于是在7月19日,白山市广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10台电脑,总价值4万元。据了解,白山市广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关心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并计划每天为每位学生提供一袋牛奶。白山市逸夫特殊教育学校辅导员吴纪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全体教师将把白山市广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传递给每一位学生,让学生明白自己是残疾人,但他们并不缺乏社会关怀。

标题:逸夫特殊教育学校收到10套电脑设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