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规范红山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营造诚信经营的市场秩序,营造优美和谐的春节旅游环境,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更好地享受春节假期的快乐,红山旅游局采取了多项措施,促进春节期间旅游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旅游安全宣传。春节旅游安全形势严峻,必须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观念,实现旅游业的大发展。 第二,丰富活动,增加知名度。各旅游相关企业应规划和举办一系列具有浓郁年度风味的旅游活动,如春节祝福、庙会、元宵节、文化表演、民俗表演、主题公园等节庆聚餐,以吸引更多游客到景区度假。 第三,抓住机遇,尽快启动春游市场。春节黄金周过后,我们要立即举行春游市场启动仪式,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春游市场,率先行动,把握市场主动权,打好仗,精心策划各项活动,精心组织各项内容。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大网络宣传、网站管理和网站推广力度。 第四,加强旅游安全检查,落实防范措施。要加强对旅游客运的监管和交通设施的维护,防止发生重大旅游交通事故;加大对旅游市场重点投诉的监管力度,重点规范酒店、餐饮价格行为,加大对欺客宰客现象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假日旅游协调机构的职能作用,严肃查处扰乱市场行为,及时揭露扰乱旅游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典型案例。

标题:红山区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促进春节旅游市场的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