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1月27日,为适应新形势下旅游业改革和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旅游干部和从业人员素质,加快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提高质量和效益,市旅游协会举办了赤峰旅游系统新年读书会(培训班)。市旅游局全体干部、县区以上旅游局负责人、2A级以上景区总经理、部门经理、三星级以上酒店总经理、市旅游协会各分会主席、秘书、十佳旅行社总经理、十佳导游、重点旅游乡镇参加了读书会。

在阅读会上,凤凰网城市与旅游研究所所长叶一剑做了关于旅游营销和旅游活动及节日规划的演讲;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旅游研究中心教授李云鹏做了关于智慧旅游的演讲;北京外国语大学邹同谦教授就风景名胜区生态建设、文化内涵挖掘、参与式项目、风景名胜区改造等问题发表演讲;北京理工大学美容学院副院长陈斌就旅游目的地形象和企业(景区)品牌建设发表演讲。国家旅游局局长曾作了“旅游形势评估、旅游改革与集团发展”的报告,市旅游局局长颜辉作了“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时间与探索”的报告,市旅游局局长王献明、马先河分别作了“企业文化与组织建设”和“乡村旅游”的专题报告。 在本次读书会上,市旅游景区协会还召开了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标题:赤峰旅游系统新年读书会启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