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翁牛特旗通过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丰富景区旅游产品、释放旅游红利,加快了旅游业的发展。全年力争接待游客9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亿元。

一是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亿元启动老柳林生态观光区、古龙沙漠温泉度假区和松树山汽车沙漠越野基地建设。推动登龙河旅游投资公司保护性开发登龙河景区,投资5000万元,完成景区环路工程建设,完善low 空飞行体验旅游基地基础配套设施。 二是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协调玉龙沙湖、红山湖、登龙江、梵宗寺、博物馆等文化旅游资源。为一日游和两日游创造良好的旅游线路,开发刺绣、陶器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 第三,旅游红利将持续释放。提高农牧民对景区旅游业的参与度,力争旅游业直接从业人员达到3000人,间接带动2.1万人就业,发展150首农家乐、牧歌、渔歌。

标题:翁牛特旗加快旅游业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