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上午,赤峰市委宣传部和市旅游局联合举行了2013-2014年赤峰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赤峰市人大副主任白胤·巴特尔出席了会议。赤峰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共青团、市妇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县区旅游局局长,冬季旅游项目景区负责人,近20名新闻媒体记者和全市60多家旅行社代表出席会议。

赤峰市旅游局局长介绍了我市冬季旅游的基本情况。克什克腾旗旅游局、胡莎玉龙县、红山文化旅游商贸城、敖汉温泉城、梅林谷滑雪场和红山湖分别详细介绍了今冬推出的旅游项目。本次会议为全市统一的冬季旅游项目搭建了宣传平台,旨在呼吁市民关注和参与赤峰冬季旅游活动,使我市冬季旅游项目做大做强,逐步推向全国,形成我市新的旅游亮点和品牌。

赤峰市冬季旅游活动开始

据报道,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该市已形成了一些有影响力的冬季旅游项目,如克什克腾旗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大连冬季钓鱼节、达汗银冬骆驼文化节、梅林谷滑雪节等。今年,在保留上述优秀项目的同时,增加了许多内容,如玉龙胡莎沙漠遗址越野汽车赛、红山湖冬季垂钓、敖汉温泉休闲疗养、契丹市新年庙会、桥北、红山区冰雕雪雕、六省、自治区、直辖市古玩展览等。这些活动内容丰富,亮点众多,群众参与性强。从最初的亮点开始,我们城市的冬季旅游项目已经遍地开花。(记者李福)

标题:赤峰市冬季旅游活动开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9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