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3日,由市旅游局、翁牛特旗旅游局、内蒙古古龙旅游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红山玉龙胡莎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承办的京津辽直达列车(专列)入驻赤峰签约仪式暨首届玉龙胡莎区域旅游合作论坛在翁旗国家级4A风景区玉龙胡莎举行。副市长董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赤峰市政府、天津市、沈阳市、承德市、秦皇岛市和唐山市旅游局的官员出席了论坛。

本月29日,首列京津辽旅游直通车将进入赤峰

签字仪式上,我市5家旅行社和北京、天津、河北、辽宁、蒙古13家旅行社签署了《旅游特快列车协议》和《旅游专列协议》。5月29日,从天津到赤峰的首趟旅游直通车将进入赤峰,到10月份秋季摄影专列结束时,318趟旅游直通车和30趟旅游专列将进入赤峰草原。我市还开通了飞往济南、青岛和杭州的120班包机。

本月29日,首列京津辽旅游直通车将进入赤峰

玉龙胡莎区域旅游合作论坛是赤峰对外交流的高端平台,由市旅游局和旅游企业共同打造,每年举办一次。这一次,该地区数十家知名旅游企业应邀齐聚胡莎玉龙县,共商区域旅游合作,共谋区域发展。

本月29日,首列京津辽旅游直通车将进入赤峰

京津辽区域旅游合作历史悠久。近年来,它已成为赤峰的主要旅游市场,游客人数占赤峰接待游客的一半。京津辽旅游直通车进入赤峰的签约仪式和首届玉龙胡莎区域旅游合作论坛的召开,为京津辽与我市的区域旅游合作增添了许多色彩。(记者邵永和)

标题:本月29日,首列京津辽旅游直通车将进入赤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