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5字,读完约3分钟

今年夏天,太阳又亮又热。

在赤峰市红山区铁南棚户区,欢笑取代了往日的委屈。

我需要一套80多平方米的。我不用再付钱了。我得去建筑工地装饰一下。它已经改变了很多

老社区坐在自己的屋檐下,思考和欢笑。

今年3月27日,李克强总理视察了铁南棚户区,并承诺三年内让你住在新的楼房里。总理的指示很受欢迎,赤峰市洪山区在一年内迅速发生了巨大变化,并在三年内完成了工作。因此,铁南棚户区的改造就像一把十字弓上的箭:三月,准备拆迁;5月,举行了一次动员会议,搬迁房屋的建设破土动工;6月,一场100天的战斗打响了,住户调查、住房鉴定和评估相继展开;目前,选房大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预计小屋将于8月10日换成房子

[美丽的风景线]欢乐荡漾在旧社区的心中

庄严承诺:

2016年底,所有人都搬进了安置房

加快天南工棚改革是一项庄严的政治任务。5月7日,赤峰市委常委、洪山区委书记姜红热情动员,全区上下要集中时间、人力、财力,全力确保棚户区居民在2016年底前全部迁入安置房,兑现对总理和群众的承诺。

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天津的棚户区将被重建。红山区计划投资61.47亿元,征用住房72.1万平方米,建设移民住房90万平方米,建设城市中心环路和市政道路28.34公里,新增城市绿地55万平方米。

锁定目标,迅速行动。根据总理的要求,红山区将立即调整铁南棚户区改造的规划和节奏。5月7日,召开了天津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成立了天津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该地区四个主要团队的最高领导人负责,他们具体负责。有总部和11个工作组,从6月1日到9月30日,他们集中在100天。从东到城南西路,南到南山环城路,西到金铜铁路专用线,北到京通铁路,铁南棚改的核心区域是2900户79户

[美丽的风景线]欢乐荡漾在旧社区的心中

为确保征收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年启动了7300套拆迁户,红山区还购买了570套商品房,筹集了291套经济适用房,用于拆迁户的搬迁安置。为加快转型,缓解资金压力,我市还免除了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异地人防建设费,并将土地的招标、拍卖和挂地权下放给了红山区。

三个月后,天津工棚改革办公室主任秦怀东瘦了,脸色阴沉。有时我加班后忘记回家。当我看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我蜷缩在办公室里睡了一夜。他平静地笑了笑,表情依然坚定。棚改是总理关心的民生工程。我们必须把它做好,让人民满意!

天津办党工委副书记王静,肩负着396户入户的任务,每天早上7: 30到社区,定期召开会议,对住户进行深入调查,宣传政策,晚上7: 30以后才能回家。一天结束时,嘴唇干裂的王静笑着说:每次我看到人们期待的眼神,我的工作能量就加倍了!

快乐并期待着它;工棚改革办公室、天安门街、西城街、征收办公室、行政社区办公室等电影拍摄部门,在房屋征收、拆迁房屋建设、融资协调、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都很活跃。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期望,那就是三年后,天津7000多户人家将告别寒舍,变得宜居。

[1]

标题:[美丽的风景线]欢乐荡漾在旧社区的心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