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赤峰是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自然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旅游资源独特。为了进一步开发我市旅游市场,大力宣传赤峰的优秀旅游资源,今年,在赤峰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阿莎图石林、大理湖、白银敖包、大青山、玉龙沙湖、赵庙联合起来,并与赤峰众多优秀旅行社合作,共同建立了赤峰北线景区联盟,为积极宣传赤峰的优秀旅游资源做了充分的准备。

赤峰旅游北线联盟“神奇李梦草原赤峰”获得圆满成功

自4月中旬以来,赤峰北线联盟已在华北、华东、山东和东北等30个城市开展旅游推广活动。在推介活动中,六大景区结合自身优势资源,相互补充,共同宣传,避免了景观的单一性。为此,景区精心准备了宣传方案和资料,旅行社设计和规划了赤峰旅游精品线路。

赤峰旅游北线联盟“神奇李梦草原赤峰”获得圆满成功

在去城市之前,联盟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前联系了当地著名旅行社、旅游公司、新闻媒体和互联网公司,并邀请他们参加推介会。每个地方都得到热烈的响应,最多有160多个旅游组织参加了会议。在推介会上,北线联盟以赤峰整体旅游推介会为基础,精心准备,积极宣传,让赤峰美丽的风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基于PPT解说和播放视频宣传片的推荐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在推广过程中穿插互动环节,将景区特色设计成问题,回答问题时赠送纪念品,引起了参与者的兴趣。通过赤峰北线景区联盟成员的合作,推介会圆满成功。

赤峰旅游北线联盟“神奇李梦草原赤峰”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旅游推介会是赤峰市第一次自发地以景区和旅行社联盟的形式大规模推广当地旅游资源。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使赤峰旅游业在很大程度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让更多想去草原旅游的人了解赤峰,促进赤峰旅游业的发展!(孟志刚)

标题:赤峰旅游北线联盟“神奇李梦草原赤峰”获得圆满成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