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1日,记者从柯奇交通局获悉,全长67.032公里的乌兰埠通旅游公路的各类专项报告、项目立项、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等审批工作已经完成,一期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经奇奇交通局初审后,将提交市交通局审批。下一阶段将进行施工和监理招标,工程将于2016年完成。

乌兰埠东旅游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结束

公路分为五段,即乌兰埠东公主湖盘龙峡、白草洪松湖影视基地、蔡五山、G233改造段和乌兰埠东新区连接线。这条公路是乌兰埠东地区的一条重要环路。建成后,不仅能大大改善景区的交通条件,促进旅游业的发展,还能有效改善当地人民的出行条件,保护草原生态系统。(记者刘玉国)

乌兰埠东旅游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结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乌兰埠东旅游公路建设前期工作结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