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1日,赤峰市召开文明旅游行动推介会,部署进一步深化文明旅游。

会议要求各景区、景点要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在出入口、游客中心和游客集中休息的地方设置文明旅游警示标志,并设置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设立景区监管岗,监管人员将通过各种方式对不文明的旅游行为进行劝导。加强景区硬件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创造安全、卫生、便捷、舒适的旅游条件。景区解说词应有文明旅游提示,并应设置文明旅游现场标志,完善各种指示标志及其他配套设施。会议要求各旅行社在接待台放置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在导游词和合同文本中纳入文明旅游相关内容,并在合同中增加《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和《十大文明旅游提醒》。经营出境旅游组团业务的旅行社应签订《文明出境旅游责任书》,引导公民创建良好的出境旅游秩序。建立全程文明导游和导游干部考核机制,切实提高我市导游人员的整体素质。认真执行导游程序,努力做到旅游前教育、旅游中指导和旅游后总结,宣传普及游客文明旅游知识,做好文明旅游工作。

标题:赤峰市召开文明旅游行动推介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