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来赤峰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旅游纪念品和地方特产的销售也迎来了高峰。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红山文化的象征性物品的复制品,牛肉干、乳制品、蘑菇、黄花等草原产品最受游客青睐。

赤峰市:旅游产品在旅游旺季销路很好

8月16日,记者在红山区一些出售土特产和手工艺品的商店看到,许多外国游客正在小心翼翼地购买手工艺品。其中,红山文化地标复制品最受游客欢迎。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告诉记者,参观赤峰并购买一些带有红山文化符号的文物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除了手工艺品和红山文化地标的复制品外,牛肉干、乳制品、蘑菇和黄花等草原产品也很受游客欢迎。红山区一家草原专卖店的售货员告诉记者,七月和八月是赤峰市旅游旺季。随着游客的增加,草原特产的销量也大幅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增加了8%左右。

赤峰市:旅游产品在旅游旺季销路很好

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旅游产品的销量与前几年相比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赤峰在旅游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中更加注重迎合游客的喜好和品味,旅游产品的营销与旅游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同步效果。(记者董)

赤峰市:旅游产品在旅游旺季销路很好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旅游产品在旅游旺季销路很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