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松山区、洪山区、元宝山区市宣传部文明办承办的乌兰·齐木在喀喇沁旗演出的迷你系列《好人在身边》全市基层巡回展在松山区拉开帷幕,向普通群众宣传模范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迷你系列“好人在附近”从近年来在我们城市出现的大量先进模型中选择主角。这次旅行以亲切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示了道德楷模的精神境界、人格魅力和价值追求,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也给普通民众以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得主汪小菲捐赠了女儿的小希望器官,拯救了两人的生命;王桂芬,一个自治区级的道德模范,照顾瘫痪的婆婆和丈夫十多年了;经过17年的收垃圾和还债,诚实守信的农民田翔的模范人物的故事令人感动,演员们深情的表演令人着迷,许多观众流下了眼泪。 据了解,巡回演出将陆续来到元宝山区和红山区,传播感人的道德楷模故事,为观众提供一场精神盛宴。

标题:“好人在身边”城市的草根之旅开始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2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