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记者从翁牛特旗旅游部门获悉,7月21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3中国特色美丽旅游品牌推广活动中,翁牛特旗荣获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荣誉。

据了解,2013中国特色美丽旅游品牌推广活动由国际文化旅游推广协会、中国旅游品牌协会、中国生态旅游发展协会和中国旅游经济网联合举办,旨在促进中国旅游市场的繁荣,展示中国文化旅游的风采。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个旅游城市、县和旅游企业参加了评估。会议重点展示了中国文化旅游的品牌风格,并推介了一批优秀旅游目的地。翁牛特旗因其独特而丰富的文化和自然景观而被主办方推荐,如红山湖景区、玉龙沙湖景区、登龙江景区、甘旅游区、牧野山旅游区、梵净寺等。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翁牛特旗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翁牛特旗旅游质量的提升和对外宣传。(记者胡军)

标题:翁牛特旗赢得中国最美丽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