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旅游局和市旅游局对赤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并召开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由自治区旅游局和市旅游局领导组成的旅游标准化评估小组对公司进行了内部检查,对公司过去一年的标准化工作和发展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评估。考核内容包括标准化文件体系建设、公司人员对旅游标准化的认知、整个公司对旅游标准化的实施情况,以及会议纪要、导游系统管理、游客反馈单等具体事项。

赤峰CITS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

赤峰国际旅行社是第三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中的八家旅行社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全国标准化试点旅行社。自2010年3月起,国家旅游局开始部署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全面开展旅游标准化工作。第三批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的认定由省旅游局推荐,国家旅游局选定。全国共有35家试点旅游企业,其中只有8家是旅行社。(记者李福)

赤峰CITS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CITS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4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