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7日,自治区道德模范故事基层旅行团赴敖汉旗举行专场演出,为旗内500多名观众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觉道德盛宴。

在这些道德模范故事中,有一位警察银豹·迪格勒,他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将该地区1672平方公里的五个调查结果绘制成了一张心心相印的地图;陈勇军是一名铁路装配工,他在危险时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赤手空拳与歹徒搏斗,拯救儿童;张美丽,这位从事特殊教育20年并带领聋哑儿童走出沉默世界的最美丽的老师;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火,道德楷模苏日娜毫不犹豫地救出了邻居家的两个孩子,但他自己的孩子却被大火吞噬了。他们的事迹被改编成快板,用于音乐和舞蹈、讲故事、二重唱、歌曲、情景喜剧、音乐诗歌等等。通过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屏幕上的文字视频,每个人的行为都是感人的和催人泪下的,观众受到了灵魂的洗礼。(记者曲范德荣通讯员姚京东)

标题:内蒙古道德模范基层旅游团在敖汉旗演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ly/1026.html